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青年團隊政策研發競賽」,5萬奬金等你來拿!

行政院青輔會「青年團隊政策研發競賽」公開徵求提案,歡迎國內18-35歲青年針對本計畫競賽主題,研提政策策略及行動方案參賽。

優勝團隊除獲得5萬元奬勵金外,另安排於10月初舉辦之「青年政策大聯盟」全國會議中提出研發報告,並有機會參與「一日首長」見習體驗活動,機會難得,敬請青年朋友踴躍參與!

凡國內18-35歲青年,含社會青年及全國各大專院校學生,針對相關政策創意研發行動方案(包括既有執行方案或新興方案均可),3至7人自行組成一隊(成員以跨領域者為佳),並自行洽妥學者專家擔任業師(不受年齡限制),提供團隊諮詢指導,以團隊方式向本會報名。

競賽主題以本(97)年度行政院下列施政重點面向為範圍,研提政策策略及行動方案參賽。包括:

振興經濟、務實開放
活絡外交、兩岸和平
依法行政、廉能政府
完善社福、環境永續
優質教育、文化科技

活動報名至8月15日止,活動資訊請詳見徵件公告

1 則留言:

  1. 薇妮情趣用品是專賣各式情趣用品G點情趣按摩棒並有各式按摩棒、情趣按摩棒更有調情按摩棒,各類情趣跳蛋按摩跳蛋及調情跳蛋
    ,另外還有各種保險套,情趣保險套
    ,是一間專業自慰器專賣店,多樣的男性感內褲
    ,還有男性專用飛機杯充氣娃娃,逼真的充氣娃娃讓你解決您的需求,喜歡角色扮演服
    ,加上女性性感內衣褲女性感內褲並有男女自慰套,多樣化的自慰套情趣娃娃,多樣化的自慰器
    ,讓你無論跟您另一半玩角色扮演或穿性感睡衣,調情用的性感睡衣解決您所有性幻想,更有震動套環讓您享受魚水之歡的樂趣,也有各式吊帶襪,讓您的女朋友換上性感貓裝
    ,大玩後庭SM擦點潤滑液,搭配各式情趣玩具使用威而柔擦點精油及搭配真空吸引器讓您樂無窮。

    回覆刪除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