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神腦2009土地關懷創意紀錄片競賽起跑


世界真好玩,神腦邀您Open eyes!

神腦2009土地關懷創意紀錄片競賽起跑

世界很大,從我們自己的土地開始關懷;未知的事物無限,從我們的生活一點一滴記錄;夢的大道寬廣,我們現在要從歷史走向未來。「2009原鄉踏查〜土地關懷創意紀錄片競賽」,神腦科技文教基金會邀您現在馬上拿起相機、攝影機,一起記錄在地生活,首獎5萬元,愛家鄉要快!

神腦科技文教基金會為神腦國際捐贈成立的基金會,多年來為推廣鄉土教育不遺餘力,已辦理多次「原鄉踏查」系列競賽,透過電子書、網頁設計比賽傳承鄉土文化。今年,「原鄉踏查」主題為「土地關懷創意紀錄片競賽」,參賽對象分別為國小組、中學組,以及社會組。

「2009原鄉踏查~土地關懷創意紀錄片競賽」目的在於希望全民關懷家鄉、社區的自然生態環境、地理環境、藝術、歷史、母語、地方產業、生活型態、社區組織發展,用手邊的攝影機或是有錄影功能的相機,記錄家園的點點滴滴。

向下紮跟、向上延伸,是神腦國際的企業標語,也是神腦科技文教基金會「2009原鄉踏查〜土地關懷創意紀錄片競賽」的活動精神,即日起到七月底請大家儘速上小神腦童窩網(www.town-all.org.tw)完成會員登記就可以參加競賽,分享你對土地的愛與關懷!

◎比賽辦法

1.參賽對象:(每隊以5人為限,得請1~3名指導老師指導)

小學組--國小一~六年級
中學組--國中、高中職
社會組--想要參加的大家

2.活動期間:2009年6月~12月

3.紀錄片內容:

(1)參賽紀錄片內容需與土地關懷有關,如:自然生態、地理環境、藝術、歷史、母語、地方產業、生活型態、社區組織發展等。
(2)紀錄片由參賽團隊自行設定主題、編寫劇本,親至實地拍攝、收音,並剪輯成一完整的影片。

4.競賽獎金:

(1)金牌獎獎金:新台幣50,000元
(2)銀牌獎獎金:新台幣30,000元
(3)銅牌獎獎金:新台幣20,000元
(4)佳作獎獎金:新台幣10,000元

其他詳情請見小神腦童窩網(www.town-all.org.tw)。關愛台灣,千萬別錯過!

活動聯絡人:
尹怡君 小姐(02)2218-3588 ext.1561、yichun.yin@senao.com.tw
黃幼竹 先生(02)2218-3588 ext.1562、youtrue@senao.com.tw

1 則留言:

  1. 天 国 近 了。
    上帝愛你。讀你的聖經。

    回覆刪除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