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8日 星期三

[論壇訊息]傾聽印度公民力!從一個數千萬人的掃盲行動開始...

印度與中國是亞洲,甚至全世界最受矚目的新興經濟體。
然而,當印度高科技產業人才征戰全球,卻有超過四分之一的人生活在貧窮線下。
有一群知識份子,或辭去專業工作,或當義工,持續用教育、科技及文化運動,拼戰脫貧。
文諾(Vinod Raina)是印度公民運動最具代表性的人物之一。
一位物理學家,跨界進入社會公民運動,用微薄的經費,動員數百萬志工,成功為數千萬人脫離文盲生活。

邀您參與「傾聽公民力—改變印度社會的新力量」論壇活動,從一個希望、一個行動、一個平民英雄開始,重新認識印度用以競逐全球的公民力量。
社區建設的另類道路 傾聽公民力—改變印度社會的新力量
主講人:文諾(Vinod Raina)主
持人:劉健芝(香港嶺南大學 教授)
與談貴賓:鍾永豐(嘉義縣文化局 局長)
論壇時間:2007/08/14(二)早上9:30~12:00
地點:台北福華文教會館(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30號)公務人力發展中心
費用:免費(提供口譯服務,憑證件租借費用200元)
參加人數:150人
洽詢電話:02-25078627*346 王芃小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