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6日 星期四

溫馨小故事徵選

溫馨小故事─快樂志工達人徵選宣導活動

壹、目的

一、為響應「國際志工日」、賡續「志願服務法」及「祥和計畫-志願服務工作宣導

」,讓志工從服務中學習,從活動中成長,以「服務最榮、助人最樂」的精神,更加肯定自己,進而積極投入志願服務行列,共創祥和社會。

二、透過徵文方式,邀請所有志工以其親身經歷服務的溫馨小故事透過文字敘述出來,分享從事志願服務時的喜悅與服務技巧,藉以引導社會大眾參與志願服務工作。

貳、辦理單位

一、指導單位:內政部、桃園縣政府

二、主辦單位:社團法人桃園縣濟世功德協進會

三、協辦單位:各縣市政府社會局、志願服務協會、民間社團、國立社教館所、全國社區大學、各級學校及社團、育英志願服務隊、桃園縣社區大學

國立新竹社會教育館中壢市社會教育工作站、桃園縣各社教站、桃園縣各級學校、社團及民間單位

參、活動期程

一、徵選期程:九十六年八月二十六日至十一月十日止。

二、評審期程:九十六年十一月十九日(星期一)至二十三日(星期五)止。

肆、活動地點

一、初審、決審-中壢市社教站會議室(中壢市明德路178號2F)

二、頒獎-(配合本縣其他各項活動結合辦理表揚)

伍、參加對象、人數:志願服務工作人員及一般社會大眾;人數不限。

陸、活動內容

一、參加方式:

(一)作品一式七份,請以A4紙電腦打字(標楷體、13級為標準),字數以500~1200字為限。

(二)請於文後註明指導老師、作者姓名、性別、服務單位或就讀學校、職稱、地址、電話、手機及E-mail等。(以上基本資料填寫不清者不予審查)

(三)每人參選作品以一件為限。

(四)投稿作品字數,須達最低字數百分之九十以上及不得超過最高字數百分之三十。

2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這寫完要寄到哪裡去啊?

    回覆刪除
  2. 可以寄到「桃園縣志願服務推廣中心」
    vspc@mail.tycg.gov.tw
    不過不知道過期了沒有...

    回覆刪除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