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0日 星期一

【轉載】2007青年國際事務研習營.青年國際組織實習研習班

計畫說明:
青年參與國際事務已為不可扼抑之趨勢,然而青年實際投身國際事務前,應有一套完整的能力建構,方能在國際大放異彩。青輔會為此研擬一套完整之青年參與國際事務以及國際組織實習的研習課程,以厚實青年參與國際事務之根基,使青年能夠透過參與國際事務的實際行動,訓練國際參與的膽識與技能,培養更為寬廣的國際觀,進而達成與國際接軌的目標。

課程規劃:
2007 青年國際組織實習研習班
舉辦時間:8/18~8/19(六-日)、8/31~9/2(五-日)上課天數-共5天
上課地點:東吳大學城中校區
參加對象:18-30歲之高中職、大專院校或畢業青年(不限科系),志工服務時數達30小時以上或具半年以上NGO工作經驗者(並且檢附相關書面證明);並通過全民英檢中級以上或其他同等級語言能力測驗證明。
參訓名額:正取50名,備取5名
報名截止日期:7/26(四)

2007 青年國際事務研習營
舉辦時間:9/29~9/30(六-日)
上課天數-共2天
上課地點:外交領事人員講習所
參加對象:18-30歲之大專院校及研究所在校青年(不限科系)、NGO推薦代表或社會青年皆可報名參加。
參訓名額:正取70名,備取10名
報名截止日期:9/14(五)

獎勵措施
將從完成國內NGO實習之20名青年中經遴選會議選拔6名青年,於明年安排赴國際組織實習。
將依照70名學員於營隊期間之表現,甄選5~10名青年參與明年6月於祕魯舉行之APEC International Youth Assembly或主辦單位安排之國際會議。
報名方式:
1. 下載網路報名表
2. 郵寄報名:請於截止日期前(郵戳為憑,以限掛方式)將報名表及檢附資料(詳情請見活動辦法)寄至10461 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16-8號5樓 台經院國際處 收(請於信封上註明「2007青年國際組織實習研習班」或「2007青年國際事務研習營」)。
3. e-mail報名:請於截止日期前將報名表以email寄至江小姐李小姐信箱。(選擇Email報名者須另行郵寄補上其他檢附資料。)
4. 聯絡方式:江小姐 (02)2586-5000 轉 519 d19257@tier.org.tw李小姐 (02)2586-5000 轉 545 d22828@tier.org.tw

主辦單位: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 執行單位:台灣經濟研究院
資料來源:青輔會YouthHub電子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計數器